HP
亞瑟衛斯里x魯休思馬份





濕潤的氣息在兩人相交的唇畔發出黏膩的聲響,柔軟的嘴唇不斷分開又因不甘寂寞而貼上。
雖然接吻時要閉上眼睛是種禮貌,但亞瑟每次都忍不住想偷偷張開眼睛,看著那個人蒼白的臉頰因接吻出現一絲紅暈,還有眉頭由皺緊、而後輕輕鬆開的模樣。這讓他覺得更想把他捧在手心疼。

舌尖與舌尖相碰時,亞瑟情不自禁的撫上他的耳廓,卻聽到那人吃痛的低呼一聲。

「嗯?」感受到手邊的金屬氣息,同樣也有點吃驚的亞瑟疑惑的望著人。

「真粗魯……很痛吶。」魯休思的臉頰雖然還依舊稍稍泛紅,但手撫上自己的耳廓,加上已經不再是陶醉的神情,亞瑟氣餒的知道剛才營造起來的氣息都沒了。

「為什麼要戴耳環?」他有點困擾的對著魯休思說著。

氣氛正好,想輕撫魯休思那頭美麗的白金髮絲跟小巧的耳朵時,總會被那多餘的飾品打擾。

本以為只是普通的問句,魯休思臉上紅暈卻更甚,但似乎不是因為喜悅,而是惱怒。「我要走了。」
接著他便一把推開亞瑟,朝一邊走廊大步離去。
皮鞋跟敲在石板地上的聲音分外響亮,想必是因生氣而大力踱步的關係。

「到底怎麼了啊……」儘管情人忿忿離去,還是不曉得對方生氣的理由。亞瑟只覺得懊惱的,站在原地搔著自己一頭紅髮。

他想說,在下一節課結束前去找一下魯休思,跟他詢問為什麼要這麼生氣。但是史來哲林學院並不是很歡迎他這個連髮色都充滿葛萊分多氣息的人,而且,魯休思似乎很刻意在躲他。

過了好多天,他才又看見魯休思。

他躺在他的床上。在亞瑟還來不及納悶為什麼史萊哲林的的人可以輕易進入葛萊芬多寢室時,就輕易的失去思考能力。

因為魯休思赤裸著身體。

潔白的肌膚在油燈下閃著誘人的光澤,像是上好的蛋白石,滑嫩的觸感讓亞瑟忍不住伸手撫摸。
也許是他的手心有著薄繭,略略粗糙的感覺讓趴著的魯休思發出一聲輕輕的喘息,回過頭來用亞瑟最喜歡的表情--帶點紅暈的埋怨神色,看著他。

像是受到這眼神的鼓舞,他忍不住將手往下探,到那人渾圓小巧的臀部。手上的觸感既柔軟又有彈性,讓亞瑟想到,每次他進入的時候,魯休思的這裡是怎麼晃動摩擦他的……

「啊!」蹦的一聲亞瑟從床上摔下,吃痛的摸著自己摔著的腰。

什麼嘛,居然是夢。

輕輕嘆息一聲,無奈的感受到睡褲裡煽情的濕潤感,但如今他只有一陣煩躁。
這麼空虛的一場高潮,實在開心不起來啊。

想真實的觸摸他的身體,想吻他,想親眼看著他臉紅的樣子。

但是,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亞瑟苦惱的把自己一頭亂髮抓的更亂,苦澀的走進浴室。


「嘿!亞瑟!」

「喔,早安。」感受到肩膀上一沉,顯然是同儕把手臂掛上來,亞瑟只是無力的隨意抬手回應。

「怎麼了?很少看見你悶悶不樂的樣子,好土喔。」黑髮少年爽朗的大聲笑著,讓亞瑟只得苦笑。

「沒什麼,昨天睡覺睡到一半摔下床。」

「我有聽見,摔了很大一聲,還以為是誰不小心施了爆裂咒呢。你減個肥啊!」

「胡扯!才沒有肥成那個樣子。」

好不容易被逗笑了一點,跟黑髮少年打鬧起來,這時他眼角卻瞟到一個熟悉的纖長人影。

「這不是史來哲林的名人,魯休思‧馬份少爺嗎?」一邊的同儕語氣帶著笑鬧,有點捉弄的喊著那人的名字。

魯休思的反應果然不出亞瑟所料,他那高傲的自尊心無法容忍同儕語氣中的輕浮,眉頭皺了起來。
「少囉唆,波特。你還沒資格叫我的名字。」
語畢,他鞋跟一轉,又要迴身離去。

「欸、亞瑟,你要去哪?」

像是怕再次聽到那皮鞋敲擊著石版地的聲音,亞瑟鬆開波特的手臂,往前走去。

不料魯休思卻跑了起來!

「欸!等等!你為什麼要跑啊?」在走廊上奔跑這種有失儀態的事情,照理來說魯休思應該不會做的啊?

魯休思沒回話,只是邁開大步的往前奔去。路上有許多人瞧見他們你追我趕的模樣,亞瑟卻無心顧慮這些。奇怪,自己比起魯休思應該跑的快多了,怎麼今天他衝的這麼急?

「夠了,你就想躲我想成這樣子?大不了以後你要我不見你,我答應就是了。」好不容易在無人的迴廊拉住那人的衣袖,將他牽制在牆上,亞瑟微微喘著說。

似乎是卯勁全力在逃脫這件事情,魯休思喘得不像話,總是整齊的衣領,以及好好綁成低馬尾的長髮都亂了。臉上的有著過度運動的嫣紅,眉頭皺起。亞瑟下意識覺得,一定是有別的事情困擾著他,而不是跑太快,才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這麼輕易的就說不要見面,把我當成什麼了……」雖然語氣依然高傲,但是用詞卻感覺有點虛弱。

「可是,我想去找你,都被你躲掉了啊。」他伸手撫上魯休思細緻的臉頰,有些心疼的看著那人不願意對視自己的眼眸。

咬著嘴唇,帶著很多很多不甘心,而後魯休思才好不容易小聲的喃喃著。
「笨蛋,也不想想我是為了誰才戴耳環的。」

亞瑟微微愣住,魯休思也一副承認這種事情實在太羞恥了的樣子,閉嘴不語,瞬間氣氛又安靜下來,只剩下兩人還在調整的喘息。

「……我不是來找你了嗎?」

過了一陣子,似乎真的示弱了,魯休思一臉不情不願的又說了這麼一句,他臉上的潮紅沒有在休息之後退淡的情況,反而更紅了。

亞瑟忍不住笑了起來,心口一直積埋的一股煩悶瞬間消散,他的笑臉隨著從廊中打下的陽光一起,閃閃發光。

「嗯,就是說啊,我很開心喔。」

「笨蛋。」

終於緩過氣來,魯休思稍稍將眼神跟他望過。亞瑟撫著他臉頰的手從未拿下,而他也沒有抵抗。

「下次,不要戴耳環了吧。」

「什麼?」正感受著亞瑟輕吻自己頸間的感觸,魯休思有些恍神的,沒辦法集中精神聽亞瑟說些什麼。

「在我眼裡,你一直都很美呀,不需要那些東西。」

他吻上魯休思的唇,伸手再次撫著他的耳廓,輕輕的,溫柔的摩娑。
以後這樣的時光,不會再被任何東西打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an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